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众号

引以为戒!烧稻草引发森林火灾数百人扑救 肇事者被刑拘

2022-09-23 10:18:50 来源: 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众号

  9月5日14时许,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观音寺镇杨家溪村印家组发生森林火灾。接到群众报警后,桃源县森林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案件调查与扑救,经过干部群众数百人奋力扑救,于当日24时将山火扑灭。

 图片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根据线索第一时间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及时固定相关证据,随后迅速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全某控制。在民警询问下,全某如实交代了在观音寺镇杨家溪村印家组稻田中烧稻草,不慎引发森林火灾的情况。

  目前,犯罪嫌疑人全某因涉嫌失火罪,已被桃源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森林公安提醒,今年气候异常,持续高温,当前森林火险等级高,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户外火源管控规定,一旦酿成森林火灾,等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68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