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浙江丽水消防救援支队庆元松源站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2-04-19 14:25:20 来源: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4月13日,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庆元大队松源站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1年以来,庆元大队松源站团支部在支队、大队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重视和领导下,狠抓自身的建设,紧紧围绕着站党支部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消防职能,凝聚争先意识,弘扬职业文明,大胆开创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被共青团浙江省委评为“成绩突出团支部”。

  特别是2007年起,大队与留守儿童结对的活动正式启动,至今,已传承十五年之久。结对以来,团支部每年通过元旦、春节和中秋等节日定期和留守儿童开展互动,通过为留守儿童过生日、“关爱小候鸟夏令营”、举办联欢晚会等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亲人般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6所学校、600多名“留守儿童”享受到这份特殊的关爱。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