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森林消防

森林消防局组织森林消防队伍2022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暨重庆地区灭火行动复盘

2022-09-19 09:32:00 来源: 中国森林消防

  9月15日至9月16日,森林消防局组织森林消防队伍2022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暨重庆地区灭火行动复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8月份重庆地区森林灭火行动情况,对森林消防队伍秋冬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徐平局长主持并讲话,全国森林消防队伍2万余名指战员参加会议。

  云南、甘肃、四川总队7名同志,结合重庆地区灭火作战实际,从不同层次、多个角度进行复盘剖析交流。徐局长指出,重庆灭火行动充分展现了森林消防队伍过硬的专业能力、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一锤定音的决定性作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委指示要求,继续组织学习研究此次重庆灭火行动的成功经验和教训启示,既要把重庆灭火行动的宝贵经验学习宣传好、运用转化好,又要保持清醒头脑,多反思问题、多查找不足,进一步全面加强队伍的灭火核心能力建设,提升灭火作战的整体效益。

  徐平传达了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对森林消防队伍秋冬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徐局长要求,各单位要着力在大抓练兵备战、主动防控风险、强化组织指挥、优化力量运用、确保任务安全、政后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并号召全体指战员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