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CCTV

央视 | 《应急时刻》:全国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在陕西抽查检查

2023-05-29 10:06:10 来源: CCTV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务院安委会近期组织20个由国务院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带队的综合检查组,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检查。抽查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将纳入省级政府考核巡查,一并督促整改,推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2023年2月27日至3月3日,国务院安委会第12综合检查组抵达陕西省,深入化工园区和企业,对陕西全省范围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检查。5月28日中午12: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播出综合检查组在陕西省开展工作情况专题节目。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219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