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安徽省举办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2023-05-26 09:15:13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5月24日,由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广德市杨滩镇举行。

       演练模拟受台风影响,宣城市突发群发性地质灾害,广德市多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突发山体滑坡、多人被埋压、天然气管道外露、受损,天然气泄漏等场景。演练以“场景位移+时间跨域”的实战形式,全面展现突发地质灾害的发生、发展及处置等全过程,共设置预警转移、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响应、应急技术支撑、道路抢修、滑坡现场人员救援、舆情应对、天然气管道抢修、灾后恢复等8个科目。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219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