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央视新闻

江西石城遭遇强降雨 部分乡镇低洼地区被淹

2023-05-22 16:19:37 来源: 央视新闻

  昨天(21日)晚间到今天上午,江西赣州石城县遭遇强降雨天气,部分乡镇累计雨量达210毫米,强降雨导致城乡内涝严重,乡镇部分河堤、农田被冲毁,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

  连续的短时强降雨导致石城县琴江流域水位上涨,城区白莲城、莲乡大道、西华中路等路段出现严重内涝,街道积水最深处达1米,临街商铺被淹,部门车辆搁浅趴窝在水中。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警戒隔离,疏通排水系统,加快河道清淤泄洪。截至上午10时,涉水路段已陆续恢复通行。

  由于地处低洼,石城县小松镇耸岗村的千亩连片早稻被洪水淹没,暴雨还导致120余亩白莲、十多口鱼塘、60余亩大棚被冲毁,部分围墙、路基坍塌。当地连夜对灾害隐患区域的27户63名群众转移到安全区域。(总台记者 谢元森 曹子啸)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219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