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央视网

广西老虎山山火原因初步查明 2人被刑拘

2023-04-12 10:09:24 来源: 央视网

  

  据“河池警事”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8日14时许,广西河池警方接到转警:金城江城区老虎山突发山林火灾。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在做好火场警戒、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等工作的同时,迅速指令市局情指、森林、刑侦等警种同步上案,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叶某某。

  经查,当日14时许,曾某某等人在老虎山扫墓时违规使用火源,不慎引发森林火灾。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已达到森林失火刑事案件立案标准。

  目前,河池警方依法以涉嫌失火罪对曾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以涉嫌妨害作证罪对叶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201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