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内蒙古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

内蒙古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夜间真烟真火实战演练

2023-03-23 09:40:08 来源: 内蒙古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

      为切实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夜间真烟真火实战化演练。

      演练结合赤峰市中心城区主要火灾风险,坚持“贴近实战设情、突出烟火设景、强化安全管控、坚持从难从严”的原则,以近年来全市典型大跨度、大空间库房建筑火灾案例为基础设置灾情,利用闲置厂房建筑、通过构建真烟真火场景,最大限度模拟火灾真实情况。

      在演练中,支队先后调派市区5个消防救援站、14辆消防车、5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参加。设置了侦查搜救、灾情研判、安全警戒、掩护破拆、梯次进攻、紧急救助、火势堵截、阵地设置、供水保障、通信架设、战勤供给、联勤协作等20个实战科目。(杨小丰、赵韫琦)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74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