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京报

一堆隐患!视频记录下触目惊心的场景

2023-03-20 15:35:21 来源: 新京报

      2月21日至26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到江西南昌,针对商业综合体、高校消防安全、危化、建筑等行业领域进行检查,发现诸多隐患。

商场消火栓无法正常使用


      检查组发现一商业综合体商场应急演练后没有及时总结,商场四层消火栓箱门仅能打开约30度,消火栓无法正常使用。此外,检查组在多所高校发现,食堂消火栓和水带连接处漏水,学生宿舍上铺防护栏高度不符合要求,事故应急预案未及时修订完善等问题。综合检查组已将上述问题反馈给当地政府,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建筑施工现场脚手架设置存多个问题

      检查组在对南昌危化、建筑等行业领域进行检查时发现,一房产施工现场,有开关箱一开关控制两设备,施工模板支架扫地杆设置不全,外脚手架连墙杆件缺失;某油库罐区部分内浮顶储罐和固定顶储罐设置泡沫产生器不符合规定;一生物制药企业氢化间使用临时线。综合检查组已将上述问题反馈给当地政府,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73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