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工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百日清零行动”

2022-06-14 14:42:38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自6月初至9月上旬,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部署开展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涉粉作业10人以上粉尘涉爆企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工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面临诸多新问题新考验。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是落实三年行动收官年重点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开展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的必然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组织相关企业,对照“钢8条”“铝7条”“粉6条”重点整治事项积极自查自改,建立问题隐患治理工作台账;明确监管职责,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压紧压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结合行业特点建立专家团队,着力解决企业查不出、解决不了的问题隐患;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百日清零行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潘文静)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65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