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森林消防

抗“疫”不松劲 战备不停步

2020-03-18 15:38:49 来源: 中国森林消防

  紧要关头看担当 非常时期见行动

  该支队党委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年度大项工作特别是上半年工作进行再设计再筹划。将原定于近期开展的“指导员之家”、司务长集体办公等活动,调整为依托网络平台指导,确保基层建设工作落地落实。此外,笔者还了解到,自春节森林消防队伍全员召回以来,该支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指战员练兵备战热情不减。“提前归队就是为了尽快完成隔离观察、尽快上岗。”解除隔离观察的福安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楠通过电话告诉笔者,他大年初一就中止休假回到了驻地,利用隔离观察的空闲时间,沉下心研究训练难题。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二级消防士田长银探亲休假期间因新冠病肺炎疫情的爆发滞留湖北。他主动请战,随突击队前往武汉义务参与当地卫生消杀和物资搬运发放等工作,并力所能及地为住宿点附近群众代买生活用品、照顾独居老人。注目“寻常处”,心存“百姓事”。田长银说他想在最贴近老百姓的地方,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该支队正在积极备战应急管理部“重拳出击”全国森林灭火演练和森林消防局冬季大练兵考评验收两场“硬仗”,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做好迎战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