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暴雨黄色预警:安徽江苏等局地有大暴雨

2021-07-06 09:32: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7月6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7月6日08时至7日08时,内蒙古东南部、吉林西部、山东南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河南东南部、湖北北部和西部、陕西东南部、四川东北部和南部、重庆中北部、贵州北部、云南北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海南岛东部和南部、台湾岛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安徽北部、江苏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6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22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