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总决赛结果的通知

2019-12-24 13:40:40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2019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总决赛结果的通知

应急厅函〔2019〕 58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司法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司法局,有关中央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部署,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管理法治文化,不断增强全民应急管理法治意识和应急能力,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层层动员、踊跃参加,全国共有1300多万人参与活动,线上答题1.19亿人次,超过12.5亿人次点击浏览,线上答题排名前10名的省(自治区)和中央企业代表队共20支队伍获得总决赛资格。2019年11月11日至12日,总决赛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经过实操比赛和知识竞答,分别产生了省级单位和中央企业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各1个,优秀组织奖12个(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支持和参与应急管理普法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应急管理法治化建设,提升全民应急管理法治素养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2019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总决赛获奖队伍名单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

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040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