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云南省安委办督办440余项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查出问题隐患

2021-07-14 09:29:57 来源: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近日,《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查出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的函》印发,对440余项隐患集中督办。

  按照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部署安排,2021年6月下旬至7月2日,省安委办组织省级相关部门,由厅级领导带队,对全省16个州市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发现了440余项问题隐患,涉及政府行业部门及企业,省安委办按州市下发《督办函》,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坚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完成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时限、措施、要求,逐项整改销号,严格闭环管理。二是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督促推动辖区内相关企业单位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典型事故教训,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请省级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严格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对应抓好具体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的跟踪督促落实,确保问题隐患限时清零。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又无法保证安全的重大隐患,要责令企业立即停产停工整改,严格盯防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杨涵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12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