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极目新闻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通宵救援 市民凌晨买来冰淇淋送给消防员

2021-07-13 08:57:09 来源: 极目新闻

  7月12日下午3时33分,江苏苏州吴江区松陵镇四季开源酒店发生倒塌事故。截至13日0时,该事故已致1人死亡。(极目新闻此前连续报道)截至13日早上6时30分,救援人员搜救出14人,仍有4人失联。

  12日晚1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季开源酒店正门所在的油车路上,消防救援车辆排成了一条长龙。油车桥前实施了交通管控,为了方便救援车辆进出,非机动车也不得入内。

  而在另一个救援入口,脸上挂满汗珠的消防员不断进出。一名消防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里面实在太热,他们目前分成三个批次,每隔15至30分钟轮流入内救援。由于大型机械不便,他们只能徒手和利用小型工具进行挖掘。

  凌晨3时许,家住油车小区的张小姐(化姓)买了200多元的冰淇淋,送给在四季开源酒店正门口待命的救援人员。“我家就在不远处,发现酒店旁边超市的冷饮卖断了货,我就连跑三家小店,买冰淇淋送给他们。”张小姐说,在她的印象里,这家酒店曾多次更换名字。

  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调集南京、苏州、镇江、无锡、常州、南通消防救援支队和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共计6支重型救援队、2支轻型救援队、1支工程机械大队和1支搜救犬队,112台消防车、632名消防指战员、7头搜救犬参与救援。

  截至7月13日早上6时30分,消防人员已从现场救出14名被困人员,救援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23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