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新网

苏州吴江一酒店倒塌事故现场:大型设备破拆构件 搜救犬进入

2021-07-12 22:00:31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苏州7月12日电 (记者 葛勇 钟升)据今吴江消息:7月12日15时33分许,苏州市吴江区松陵街道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发生坍塌。截至18时40分,已救出被困人员8人,其中1人死亡,4人生命体征平稳,3人正在抢救。另有失联人员10人。

救援现场。葛勇 摄

  中新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消防官兵、民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参加救援。坍塌房屋受损情况严重,大型设备正在对倒塌房屋进行破拆。起重机在举吊构件时,不时有残渣掉落。救援人员带着多只搜救犬进入了现场。记者看到,消防官兵用担架将多位伤者抬出事故现场。

救援现场。葛勇 摄

  从高空俯瞰,起重机等设备轰鸣工作,消防队员在房屋坍塌造成的断壁残垣的“斜坡”上,用绳索和铲子挪开很多破损的构件,持续进行着搜寻。

救援现场。葛勇 摄

  由于天气炎热,气温很高,消防官兵还用水给破拆设备进行降温。

救援现场。葛勇 摄

  据当地人反映,该栋倒塌的房屋房龄较老,当时正在进行施工。

  参与救援的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救援。营救仍在继续。

救援现场。葛勇 摄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作出批示,要求科学组织搜救,全力救治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省长吴政隆、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以及苏州市、吴江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23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