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塞浦路斯山火造成4人死亡

2021-07-05 09:42:05 来源: 新华社

      7月4日,一名男子在塞浦路斯拉纳卡地区的奥拉村观察被烧毁的山林。塞浦路斯警方4日表示,该国南部山区3日发生的山火已造成4人死亡,一些民房和车辆被烧毁。新华社发(乔治·克里斯托弗鲁摄)

      这是7月4日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地区梅利尼村拍摄的被烧毁的房屋和车辆。塞浦路斯警方4日表示,该国南部山区3日发生的山火已造成4人死亡,一些民房和车辆被烧毁。新华社发(乔治·克里斯托弗鲁摄)

      新华社尼科西亚7月4日电(记者郭明芳)塞浦路斯警方4日说,该国发生的严重山火已造成4人死亡,一些民房和车辆被烧毁。目前以色列、希腊和意大利已派出飞机赶来救火。

      这场大火是当地时间3日下午2时左右从港口城市利马索尔东北35公里的阿拉卡帕斯村附近燃起,随后风助火势,波及周边多个山村和居民区,并蔓延至拉纳卡地区。

      警方称,死者均为在当地打工的埃及农民,年龄在25岁到30岁之间。一名67岁男子因涉嫌在自家地里焚烧枯枝干草引发火灾被警方逮捕,火灾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塞浦路斯森林局负责人亚历山德鲁说,这场大火是塞浦路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火灾,经过数百名消防队员和灭火飞机不间断努力,到4日凌晨火势已得到控制。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在视察火灾地区后表示,国家将向受灾民众提供援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22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