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山西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部署开展全省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02 08:30:07 来源: 山西应急管理厅

  5月20日,在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视频动员会后,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对全省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厅长杨振中出席并讲话。

  杨振中强调,应急部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时间、范围、整治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安排部署,省厅也将成立专项整治领导组,由规划财务处牵头组织,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厅相关处室和各安全评价机构要高度重视,按照应急部统一要求和省厅的具体安排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找准我省安全评价方面的问题,分类、分行业梳理现存问题的表象、成因与机理,分地域、分行业总结提炼典型案例,最后达到整治一批、震慑一批、吊销一批、提升一批,全面清理整顿安全评价市场。

  厅相关处室、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协会分管负责人及各安全评价机构负责人参会。各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分管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工作负责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工贸安全监管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 王曦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22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