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督导调研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等工作

2021-06-22 21:40:52 来源: 应急管理部

  6月21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伟率队赴北京市督导调研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防范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北京东方石油化工公司有机化工厂重大危险源罐区等场所,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等座谈了解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刘伟在督导调研中指出,建党百年纪念日将至,要强化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刘伟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要加快推进已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推动企业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切实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到岗,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部危化监管一司、危化监管二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121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