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森林消防

兵贵神速!云南宜良发生山火,森林消防员3小时高效扑灭

2020-04-22 14:39:11 来源: 中国森林消防

      4月20日15时许,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马街镇兴隆村委会发生森林火灾,受领任务后,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第一时间响应,由支队长李孝忠、政治委员杨仙永带支队前指和指战员220人奔赴火场。

      队伍抵达火场后经勘查,火场植被以云南松中幼林和杂草为主,林火主要向西北方向蔓延,火线呈断续分布。前指果断下定决心,采取“两翼对进、钳形夹击”战术展开扑打,支队长李孝忠带120人由北向西扑打,政治委员杨仙永带100人由西向北扑打,经过3小时扑救,火场全线扑灭。

      据了解,该支队近期正组织展开“集中训、集中考、集中备”活动,秉持着“有火打火、无火训练、全面备战”原则,强力推动了队伍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支队长李孝忠讲到:此次安全高效完成灭火作战,是对我们平日训练成果的充分检验,我们只有平日训练立足备战基点,战时才能找准致命关键点!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58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