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人民网

4月内蒙古全区气温高降水少火险等级高

2020-04-07 11:15:00 来源: 人民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获悉,4月全区气温偏高,东部和北部降水偏少火险等级增高。

  近期,内蒙古平均气温在1.0~14.2℃之间,较常年高1~2℃;降水量在0.9~30.5毫米之间。其中,呼伦贝尔市大部、兴安盟中西部、锡林郭勒盟东北部、通辽市北部、赤峰市北部及南部、乌兰察布市南部部分地区、呼和浩特市中部及包头市南部山地林区、鄂尔多斯市东部部分地区等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处在四级或以上,特别是呼伦贝尔市的北部林区、西部边境草原区及林草过渡区、农牧结合部、兴安盟西部及中部部分地区、锡林郭勒盟东部偏北草原区、赤峰市南部林区火险等级达到五级。气象部门将加强与自治区应急厅、自治区林草局合作,做好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预报和卫星遥感火情监测。(记者 石向军)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54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