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山东转晴升温冲击20℃ 清明节6至7级阵风来袭注意防风防火

2020-04-03 09:27: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今天(3日)到本周末,山东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上升。今天,济南、潍坊等多地今天最高气温就将升至20℃或以上。不过今明天风力加大,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阵风6~7级,需注意防风防火。

  昨天白天,山东大部天气阴冷,部分地区还有小雨飘落,最高气温多在15℃或以下。

  今天到本周末,山东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上升。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今天上午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有雾。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城市中,济南、潍坊、聊城等多地今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0℃或以上,天气温暖宜人。 但是夜间最低气温仍较低,预计,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冰冻;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鲁西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山东天气转晴气温上升,但早晚仍然较凉,部分地区有霜冻,公众早出晚归需注意防寒。今明天风力较大,山东东部等地森林火险等级高,需注意防风防火。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