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全力备战春季森林防火期

2020-03-24 14:12:16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日前,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举行全要素战备演练,所属张掖、平凉、陇南支队和特勤大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同步参加。

  此次演练以实战为背景,内容包括遂行任务中的组织指挥、前置开设、通信通联,车辆、卫勤、炊事和宿营保障等,有效检验队伍战备水平和锤炼队伍组织指挥能力,全力备战春季森林防火紧要期。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时,森林防火工作也进行到关键时期,从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形势综合分析情况来看,各种不利因素交织叠加,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春季森林防火形势。积极协调配合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开展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巡护等防火勤务,强化野外火源管控,特别是农耕作业、祭祀祭扫、旅游踏青高峰时段,派出力量以巡待扑,严防死守,最大限度降低火灾发生率。(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 通讯员裴海博)

责任编辑: 周柏豫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