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鄂托克前旗应急管理局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7-01 08:44:16 来源: 鄂托克前旗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增进社会公众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全面了解和客观认识,普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常识。6月28日,鄂托克前旗应急管理局联合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时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鄂托克前旗首个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鄂托克前旗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50多位企业代表、职工家属、周边群众走进危化品生产企业。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企业厂区的生产车间。通过参观和解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生产过程、装置设备,知道了企业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为广大群众揭开了化工企业的“神秘面纱”。

      参观结束后,“安全知识进企业”和“安全文艺进企业”专题活动相继开展。旗应急管理局联合旗文化和旅游局给企业员工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把安全生产的理念通过纷繁多彩的艺术形式传达给企业的员工。

      同时,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430余份,营造讲安全,学安全,记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公众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了解和认识,消除了公众对于危化企业的盲目恐惧。同时,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旗应急管理局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与群众的互动联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让全社会进一步认识、理解、支持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