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云南省地震局

云南省地震局举行防灾减灾日防震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05-13 19:27:33 来源: 云南省地震局

  5月12日,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云南省地震局联合省灾害防御协会、省地震学会、昆明市防震减灾局、云南山鹰救援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同德昆明广场举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5首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云南防震减灾科普民歌依次被唱响,吸引群众驻足观看。此外,还滚动播放防震减灾科普动画、视频,展示减隔震模型和地震监测仪器,穿插着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互动抢答和避震逃生技能互动,并开展了科普宣传问卷调查和解答环节,以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让群众把防震减灾意识、知识和技能深植于心。

  防震减灾民歌演唱

  减隔震和测震仪展台

  看展板

  应急技能闯关

  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网对防灾减灾日防震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