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

黑龙江将“自选项目”融入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

2021-07-13 09:54:57 来源: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安全底线,守住安全红线,黑龙江省应急厅成立了由厅长赵中超任组长、分管副厅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在细化实施方案中融入自选动作,加快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

  一是扩整治内容。将《方案》中要求的整治内容由22项增加到28项,严查评价机构缺项漏评,严查生产经营单位与评级机构串通修改替换报告等情况;二是扩自查范围。在自查自改阶段增加了对生产经营单位的自查要求。黑龙江省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将专项整治与年度煤炭开采业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及执业情况检查一并进行。

责任编辑: 王曦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