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补录干部工作启动

2021-05-15 17:03:17 来源: 应急管理部

  日前,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2021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其中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计划补录1541名干部。应急管理部同步发布了干部补录相关说明,对加强干部补录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规范程序、严明纪律等专门作出部署。

  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招录干部,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优化人才选拔、改善专业结构、提升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是推动队伍长远发展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补录工作按照“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综合衡量、择优选拔,严格程序、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实施。应急管理部要求各单位始终把“廉洁招录”、“阳光招录”贯穿全程,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可于5月16日至18日,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1)查询补录计划,在线申请报名。

  超级链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度补充录用干部有关说明

责任编辑: 杨涵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115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