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上饶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商务局联合约谈1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负责人、管理人

2021-03-11 08:44:50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3月8日,江西省上饶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上饶市商务局对该市万达广场、万力时代、吾悦广场等1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会议通报了该市前期大型商业综合体专家团队指导服务检查情况,指出了检查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大型商业综合体代表就落实隐患整改进行表态发言。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产力”、“隐患就是事故”和“抓安全就是在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强化行业监管主体责任落实,压实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七个到位”:组织机构健全到位,管理制度执行到位,日常管理跟踪到位,全员实训开展到位,应急力量建设到位,应急响应规范到位,经费投入保障到位。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