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福建消防

警惕!一小区内两轿车烧成火球……

2021-02-23 08:56:48 来源: 福建消防

  南安市丰州镇天元未来城小区楼下,有两辆轿车着火,现场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丰泽北峰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员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看到,小区楼下露天停车位停有好几辆轿车,其中挨着的两辆小车烧成火球。经过辖区民警和小区群众的前期控制,现场火势没有蔓延至其他车辆。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迅速出两把水枪对车辆进行处置。4分钟后,明火完全熄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员持续对车辆进行冷却降温。

  从出警民警处了解到,现场有群众反映,轿车着火前,曾有小孩在车子附近玩鞭炮。民警现场调取监控看到,事发时确实有小孩在车子附近玩鞭炮,但车子着火是否由小孩玩鞭炮引起,还需等专业的火调结果。

  正值寒假期间,少年儿童意外伤害事故多发,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家长千万不能松懈。孩子的自制能力差,安全意识不足,容易发生跌倒、摔伤及坠楼,触电,误食异物或中毒,放鞭炮引发火灾,交通事故,硬物钳制、攀爬被困等意外事故。各位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监管,绷紧安全这根弦。

责任编辑: 王曦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