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大雾预警:湖北安徽江西等局地有特强浓雾 能见度不足50米

2021-02-07 10:02: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2月7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 7日早晨至上午,新疆沿天山地区、江苏北部、上海、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湖北中部、湖南东北部、贵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湖北中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此外,目前北部湾东北部海域、粤西沿岸海域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预计7日白天,上述海域大雾将逐渐消散。

      防 御 指 南:

      1、由于陆地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3、航行、作业的船舶应加强瞭望,控制航速,保持航行安全距离,谨慎驾驶,确保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01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