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消防

天寒地冻,这群“冰甲”战士让人感觉温暖!

2021-01-14 09:16:52 来源: 中国消防

前几天的寒潮

小伙伴们都有领教

在风寒效应的辅助下

寒冷程度不言而喻

60年难遇的极寒天气

给执行救援任务的消防员

带来了严峻考验

也增加了救援难度

...

河北廊坊

  风火交织 ,浓烟滚滚 ,疯狂咆哮,冰渣胡乱地拍打在脸上。如同针扎一般冰凉刺骨。年轻的消防员们不顾严寒和冰渣,出水!灭火!进攻!他们只想尽快灭火,最大限度降低财产损失,这是他们唯一的使命。

  火魔在狂风中逞强,肆虐之势丝毫不见收敛。消防员们的手被冻得通红肿胀,有的人双手几乎不能伸直,但他们毫不退缩,英勇逆行。

山西运城

  2021年1月7日凌晨4时8分,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楚候村一民房突然起火。临猗县丰喜大道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9人赶赴现场。极寒天气下,基层消防指战员紧急救援,毫不退缩。

宁夏石嘴山

2020年12月23日,宁夏石嘴山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惠农区淄博工业园区宁夏久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号生产车间起火。消防员无惧寒冷,展开救援。

长时间的灭火救援工作

消防员们的战斗服

全部被水浸透

在极寒天气里迅速结冰

英勇无畏的他们

瞬间秒变“冰甲”战士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他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

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

冲锋在前,不胜不归

“火焰蓝”是最美逆行者

忠诚履行使命担当

无悔青春

人民消防!

责任编辑: 周柏豫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