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拉动演练

2020-12-28 08:55:49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各级专业救援队开展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援实战拉动演练,扎实推进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援专业队建设,进一步检验各专业队快速响应及专业处置能力,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演练开始,总队下达拉动命令,各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援专业队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完成集结,期间,总队主要对专业队集结速度、作战力量编成、车辆器材装备配备、个人安全防护、防寒保暖措施等进行了抽查,对装备器材进行了低温冰冻条件下的性能测试,并随机抽查指战员职责分工及作战行动安全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94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