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陕西渭南市成立暗访抽查组 暗访查企业 闭卷考员工

2020-11-16 10:57:11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安委办成立3个暗访抽查组,对临渭区、大荔县、富平县和庄里试验区的7个行业部门、10家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抽查。

      此次暗访抽查组由市级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带队,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人员参加,并邀请相关专家同步参与。暗访抽查组采取随机抽考方式,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渭南市安委办分析研究了当前三年行动有关问题,对7个县级行业部门存在的12项问题进行反馈,对10家企业的63项问题进行移交。

      接下来,该市安委办将聚焦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设工程、道路运输和消防等5个冬季高风险行业领域,组成7个暗访抽查组,对15个县(市、区)三年行动开展第二轮暗访抽查。渭南市安委办要求,各检查组在县(市、区)暗访抽查时,要随机确定1个至2个县级行业部门和不少于3家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抽取不少于10家企业,并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三年行动知识闭卷考试。(记者肖来朋 徐涛)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88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