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

山西:运城开发区消防现场督改隐患保安全

2020-06-29 12:19:18 来源: 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消防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娱乐经营场所安全经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吧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公众聚集场所火灾事故发生。6月28日,山西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老校友网吧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单位查改火灾隐患

  工作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网吧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电器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现的电器线路敷设不规范,上网人员吸烟等问题予以指正,要求按规范进行整改。同时,叮嘱网吧负责人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履“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认真抓好单位内部的自查自纠,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全面提高单位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单位安全经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网吧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网吧行业的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净化了网吧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