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中国能建:梳理84项具体工作防风险

2020-05-22 14:54:21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能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深入开展为期三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安全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实施方案》明确,集团公司上下要坚持“零死亡”目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个方面主要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34项具体任务和50项重点工作安排,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推动企业实现安全发展;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督导组,抓好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安建)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62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