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华锡队扎实开展汛期安全防范专项工作

2020-05-06 17:02:39 来源: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华锡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要求,认真总结往年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经验,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宣传教育和装备操作训练,为服务矿山企业汛期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检查尾矿库分水涵洞排水情况

  一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井下水泵房、尾矿库分水涵洞等地的抽水设备、防汛物资、应急器材等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汛期安全要求,指导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系统运转正常。

检查矿山排水设备

  二是深入服务矿山开展汛期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详细介绍雷电、洪水等自然灾害对矿山安全生产的危害,协助企业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提前做好各项预防工作。

开展钻孔救援实操训练

  三是组织开展矿山排水和钻孔救援实操训练,熟练掌握救援装备性能和操作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指战员应对矿井水灾和实施钻孔救援的能力。

责任编辑: 王曦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0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