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江西日报

应急管理部调拨中央救灾储备物资支持江西省

2020-02-06 09:22:01 来源: 江西日报

  记者2月5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在江西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2月4日,应急管理部紧急向江西省调拨包含3000顶帐篷、3000张折叠床和1万件棉大衣在内的中央救灾储备物资,用于支持江西省做好疫区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自江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建立与粮食和物资储备、交通运输、卫生健康等部门的联动协调机制,及时向疫情严重地区调拨帐篷、棉衣、棉被、折叠床等救灾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有效的保障。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不少地方防控物资出现短缺。此次应急管理部向江西省紧急调拨中央救灾储备物资,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记者 卞晔)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