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调研指导湖北省冬春救助工作

2020-01-14 16:30:06 来源: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1月9日-11日,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赴湖北省调研指导冬春救助工作,并对湖北的冬春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先后调研嘉鱼县渡普镇杨家咀村、东湖村,官桥镇官桥村;潜江市浩口镇庄场村等近10个村庄,与村民座谈,查阅村庄救助台账,检查村民民主评议内容,查看各地民主评议公示,了解各地各级政府的资金配套政策等,同时,走访慰问了部分受灾困难群众。

  在调研过程中,部调研组对湖北省冬春救助的“户报、村评、乡审、县定”等四个工作程序,特别是评议公示环节,为实施精救助打下良好基础给予充分肯定,真正做到了受灾困难群众应救尽救。与此同时,部调研组对省救助资金发放进度给予了表扬。截止目前,已有1/3的县市已完成资金发放到户工作,后续省厅将进一步调度工作,确保1月18日前全部完成资金发放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节。

责任编辑: 张景云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