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河北工人报

河北:2020年第一季度发生事故将被上提一级处理

2020-01-13 14:18:07 来源: 河北工人报

  1月10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对2020年第一季度发生的事故,一律实施上提一级调查处理,依法责令停产整顿并实施顶格处罚,严肃追究部门和企业相关人员责任,并在1年内将事故企业列为省市县乡监管监察重点对象,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地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加强对非煤矿山企业的执法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重大隐患一律实施挂牌督办、跟踪整改,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将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严防中毒窒息、火灾、透水、爆炸、坠罐跑车、冒顶坍塌、边坡垮塌、车辆伤害、尾矿库溃坝、井喷失控和硫化氢中毒等生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张景云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