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央视网

《应急时刻》:中国两支重型救援队获得联合国认证

2019-11-18 10:17:56 来源: 央视网

  10月20日至22日,联合国国际城市搜索与救援咨询团组织来自14个国家20名国际测评专家对中国救援队和中国国际救援队进行了严格、全面的考核。经过近40小时高强度、不间断的地震搜救实战演练,国际测评专家一致同意中国救援队通过测评、中国国际救援队通过复测。中国成为亚洲首个拥有两支获得联合国认证的国际重型救援队的国家。本期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节目,讲述中国救援队和中国国际救援队成功通过联合国国际重型救援队测评和复测的故事。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