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信息网

应急管理部:全面提升航空应急救援整体水平

2019-11-06 14:50:05 来源: 中国应急信息网

  11月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副司令员闫鹏介绍了当前森林消防队伍航空力量现状及发展规划。

  闫鹏表示,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直升机支队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中唯一一支航空应急救援队伍,现装备国产大型直升机18架,部署在黑龙江大庆和云南昆明。常态开展山区、水域、高原、城市飞行等课目组训,具有10多项空中森林灭火战法。

  下一步,将聚焦航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新使命,不断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任务研究、人才培养、装备革新,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持续加强配套保障建设,建立森林航空应急救援法规体系;促进多方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共同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牛青)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