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民晚报

上海长宁区昭化路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坍塌

2019-05-16 13:16:57 来源: 新民晚报

图说:长宁区昭化路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坍塌 季晟祯 余润坤 摄

  今天(16日)上午11时多,长宁区昭化路148号的一处正在改建的厂房发生坍塌。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2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截至发稿时,现场有多人被困,目前已有4人被救出,被救出人员意识清醒。伤者随即被送往华山医院、华东医院等多家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目击者称,消防人员仍在事发区域搜救,十多辆救护车在现场待命。据悉,倒塌建筑原为一个4S修理厂,目前正在改建中,事故发生时,有部分建筑倒入附近小区。(记者 季晟祯 夏韵 通讯员 余润坤)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