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掌握劳动防护用品知识,职业安全有保障

2019-05-01 08:38:09 来源: 应急管理部

       今天是劳动人民的节日,劳动人民的合法权益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有了质的突破,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劳动人民的安全与健康永远备受关注,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关于劳动防护用品,你会正确使用吗?如果还没有完全掌握,快来学习吧!

       劳动防护用品是为了保护工人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而发放给劳动者个人使用的防护用品,用于防护有灼伤、烫伤或者容易发生机械外伤等危险的操作;用于防护在强烈辐射或者低温条件下的操作;用于防护散放毒性、刺激性、感染性物质或者大量粉尘的操作等。

       劳动防护用品按照防护部位分为以下九类: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012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