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喜德县融媒体中心

还敢违规野外用火?罚!

2022-03-17 15:16:47 来源: 喜德县融媒体中心

  案例一

  2022年1月4日,违法行为人沙某在森林防火期间未经批准擅自在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沙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二

  2022年2月20日,违法行为人吉某在森林防火期间内未经批准擅自在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吉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三

  2022年3月5日,违法行为人博某在喜德县光明镇甘哈觉莫村森林防火卡点处抽烟,被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民辅警挡获,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博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四

  2022年3月8日,违法行为人各某在森林防火期间内未经批准擅自在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各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五

  2022年3月14日,违法行为人何某在喜德县贺波洛乡跃进村森林防火卡点处抽烟,被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民辅警挡获,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何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六

  2022年3月14日,违法行为人阿某在喜德县贺波洛乡基打村森林防火卡点处抽烟,被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民辅警挡获,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阿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七

  2022年3月14日,违法行为人杨某在喜德县贺波洛乡跃进村一处森林防火卡点上抽烟,被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民辅警挡获,其行为在森林草原禁火期造成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喜德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规定,喜德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依法对杨某予以行政处罚。

枝繁叶茂一百年

化为灰烬一瞬间

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严禁一切野外违法违规用火行为

不要心存侥幸 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 杨涵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