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江苏省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联合督促检查

2022-03-11 14:42:19 来源: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近日,江苏省森防指办公室牵头组织省应急管理厅和省林业局等省森防指成员单位,对部分森林防灭火重点市、县(市、区)开展联合督促检查,督导各地抓紧抓细森林防灭火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创造安全环境。

  检查组听取了各地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野外火源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扑火队伍建设、物资装备库、防灭火宣传教育、应急值班值守及应急处置准备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地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精神,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抓实源头管控,加强会商研判,强化值守备勤,全力做好预案、队伍、装备等各项应急准备,特别要加强重点区域、重要设施、景区景点等关键部位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森林安全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16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