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河南:开展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救援气象服务

2019-07-22 16:06:14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7月19日下午,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事发后,气象部门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应急救援气象保障服务。

       由河南省气象局、三门峡市气象局、渑池县气象局业务骨干组成的现场工作组,利用气象应急指挥车设备,加密开展风向、风速等事发地天气实况监测和预报,每半小时向现场救援指挥部报送专题气象服务快报。20日凌晨两点多,现场工作组进行了一次换班。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通讯员戴翠贤)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020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