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人民网

记者探访义马气化厂爆炸伤员收治医院

2019-07-20 11:25:32 来源: 人民网

  “我正在厂区1000多米外的店铺修车,突然听见嘣的爆炸声,眼睛一黑啥也不知道了,至今不知道店里是啥情况。”在义马总医院,一位宋姓伤员浑身血迹还未干,工作服和短裤也满是灰尘,回忆当时情景仍心有余悸。

  20日上午8时间许,记者来到义煤总医院,这是收治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伤员最多的医院。记者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看到,约十几名家属正在门外焦急等待。

  轻伤员王合健介绍,昨晚听到爆炸声后,被吓懵了。回过神,才看到家里玻璃全碎掉了,感觉头上受伤很严重,右手小拇指疼的厉害。爆炸厂区离王家半公里左右,离医院有两公里左右,由于家里没人,是走路来到医院,头上缝了三四针,手上缝了两针,至今还还没有跟家人联系上。

  据了解,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院方正在对伤员收治情况进行统计,最新情况将及时对外发布。(王玉兴、霍亚平、时岩)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