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京报

探访泉州酒店坍塌现场:现场一片废墟,搜救犬加入救援

2020-03-08 00:45:26 来源: 新京报

  3月7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突发坍塌事故。记者3月7日晚间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已成为一片废墟,大量救援人员穿戴防护设备进行救援,搜救犬也加入搜寻。

救援人员身穿隔离服进行救援。 新京报记者黄启鹏 摄

  3月7日19:30左右,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被困人员约70人。此次倒塌的欣佳酒店系鲤城区的两个新冠肺炎医学观察点之一。据鲤城区人民消息,3月7日晚23时16分,现场已救出38人。

  3月7日晚间,新京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周围已拉起警戒线,楼体处坍塌成一片废墟,有大量建筑钢材裸露在外。多名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救援,有搜救犬在寻找被困人员。由于涉事酒店是新冠肺炎的医学观察点,救援人员要穿上防护服,在救援时还要对现场进行消杀工作,以防感染。

  此外记者发现,事故现场有多辆汽车受到不同程度损伤,不少汽车被坍塌的建筑材料推挤,车头或车尾被搭在树上。(记者 倪兆中 黄启鹏)

责任编辑: 张景云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50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