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央视网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浙江温岭农用车侧翻事故属违法搭载

2019-05-13 15:17:06 来源: 央视网

  5月12日13时55分,浙江省台州温岭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当地松门镇甘岙山半腰山路处,一农用车发生侧翻事故。从附近村民拍摄的现场视频看到,事发道路蜿蜒曲折,蓝色四轮的农用车侧翻在了草丛里,事发后,公安、消防、医护人员和附近的村民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其中8人当场死亡,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1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浙江省人民医院、台州医院相关专家也已赶到温岭市收治伤员的医院,联合开展救治工作,其他善后事宜正在全力进行。

  农用车侧翻事故属于违法搭载

  事故发生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表示,浙江温岭的农用车侧翻事故属于违法搭载。接报后,公安部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温岭,指导事故调查和后续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