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江西:萍乡消防开展地下有限空间实战拉动训练

2022-01-06 11:36:28 来源: 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为规范地下有限空间救援行动,全面加强各级队伍应对地下有限空间救援任务的实战处置能力,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地下有限空间救援专业队实战拉动训练。

  训练前,支队组织对相关的应知应会、训练科目内容和技术规程等进行了详细的学习。随后,组织队员开展实战实战拉动训练。对专业队的侦检小组、救援作业组、紧急干预组进行人员分配,明确各号员分工,检查专业队所需配备的器材,按照地下有限空间救援技术操作规程和教学示范片的科目,开展有毒(可燃)气体侦检、三脚架救援、移动供气源通风置换等应用技术训练。整个过程,人员分工合理、动作规范迅速、环节紧张有序,为今后处置此类灾情事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 周柏豫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9217